一只小垣子(一个轻轻碎掉的胀推)

《破云》《伪渣》《AWM》联动文

《星落》

九一四分尸案(二)

一本章又名:朝气蓬勃

片刻后,谢俞等人坐成一排,那人自我介绍道:"我,贺朝,朝阳保险的老板,这位就是我的小朋友~。"说罢还像谢俞抛了个媚眼。

严峫并坐在贺朝旁边,单手搂着江停,嘴中叼着烟,吐着烟圈,大腿支在二腿上:"我,建宁市刑侦支队队长,严峫。就是那个严。贺老板兴会。这是我媳妇儿江教授~"

江停端着茶杯安静品茶,不置一词。谢俞转头躲开了朝贺的媚眼。

贺朝拿起手机,忽然抬头:"你就是那个'媳妇儿天下第一帅'?!"

"?!"严峫秒懂,"你就是那个‘爱你\俄会上瘾’?"

谢俞抬头:"认识?"

两人:"当然了!"

贺朝:"我们相遇在那个网站,加上"waxdzyy"三人一见如故……"

严峫:"兴趣相投,审美一样。"严峫投入深沉的感情:"兄弟,没有想到在这里遇见你!"

"兄弟,没有想到你也出柜了!"

"兄弟!"

"兄弟啊!"

看这两人宛若血亲兄弟相认,热泪盈眶,精虫上脑,江停终于无法再无视下去,他轻轻怼了怼严峫:"行了,戏收一收。"谢俞则一脸的"我不认识他,别看我"。严峫立马收戏,贺朝末了还意犹未尽的添了一句:"天涯海角遇知音,知音难遇啊!"两人含情脉脉,依依不舍地对视了一眼,然后同时彼此都被第一时间恶心到了。

江停略微扶额,半晌后发问:"所以,谢医生,你所说的私事,就是去见贺老板是吗?"

"对,他正好要来建宁谈合作,我们约定每天那时候见面。"

严峫转身客套的问:"贺老板的合作对象是谁?"

贺朝微微笑了:"巧了,也是丁辉,可惜他要先跟别人谈,没约到。"

也是丁辉?这么巧?严峫和江停对视,彼此都第一时间发现了异状。

贺朝解释:"丁辉最近发出传闻,说他有很多大买卖,许多人都来找他谈合作。"

大买卖……江停微愣。

不过这些也,没什么。当务之急,是要先找到人。

江停几乎不出声的叹了口气,要从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人,谈何容易?

电话又一次响起,严峫向两人笑了笑,转头走进审讯室,接通电话。马翔的声音再次传出,急促有力。

"严哥,丁辉找到了。"

下一句话,平地惊雷:"分尸,尸体在警局附近的一个没有监控的空店中。"

……

严峫大步跨出门外,摇了摇手机:"谢医生,丁辉死了。"

谢俞瞬间僵直。贺朝几乎是立刻抓住了谢俞的手。

"你和贺老板都是嫌疑人。"

严峫顿了顿:"现在请你和我们走一次现场。"

谢俞面无表情的看着微笑的严峫:"请问,我们的动机是什么?"

"任何理由。"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祁醉于炀下一章才能出场了,我对不起他们(瘫)


评论(2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